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最愛推薦
阿爾發新歌加經典
2017/02/13 報導
字級大小:
2017/02/13-02/19

 

「光LIGHT」的創作理念是宣告阿爾發未來的發展方向”The end of the world, is love, is bright.”「就算世界末日來臨,只要我們願意,依然能擁有愛。」阿爾發執行長阿沁為FIR創作的音樂一直帶有正能量,勵志為樂壇帶來一股溫暖強大的音樂能量,阿爾發22年前開始,從江惠、黃乙玲、黃小琥,到周杰倫、溫嵐、吳宗憲、康康、蔡詩蕓、芮恩、咻比嘟華、鐵竹堂與南拳媽媽,是孕育無數華語樂壇經典藝人的老家。阿爾發音樂傳承著歷史、文字,以及影像,就如同「光LIGHT」一樣,溫暖我們、撫慰許多人的心靈。阿沁知道阿爾發音樂從成立至今,就算經歷多少風風雨雨,依然在華語樂壇,堅持製作好音樂、推薦好聲音,他期許自己與阿爾發製作音樂的理念也要像光一樣,用光芒領著大家前進,邁入另一個美麗音樂新世界,2017年初這張專輯,預告了ALFA MUSIC品牌即將準備面對全新的時代。世界災難越來越多,經濟越來越蕭條,但是唯有音樂,能夠撫慰人心,能夠讓我們重新獲得力量。對ALFA MUSIC新生代音樂人與歌手來說,透過這張專輯中每一首歌曲,帶給聽眾愛與希望的力量。

分享:
16:00~17:00
暫時放下忙碌的工作…DJ琦琦獻上最暖心的音樂料理,讓您細細品嚐、補充元氣(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