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最愛推薦
容祖兒
2017/01/16 報導
字級大小:
2017/01/16-01/22

 

容祖兒 《一百個我國語新曲+精選》大碟

以當下心境,回顧漫漫來路

31首國語金曲再現,祖兒一直在你身邊當《月半小夜曲》《想著你的感覺》《煞科》《突然想愛你》《Bad Boy》《加大力度》《這麼近那麼遠》的歌聲一首首想起,人們終於恍然察覺,自 1999 年出道至今,容祖兒不僅一直都在我們的耳邊與眼前縈繞,更是不斷地精進技能,突破界限。“自己在內地的反響,沒能跟在香港畫上等號”,這一直讓容祖兒感到遺憾,而當機遇的裂縫出現,她穩穩地抓住了照射出的那一縷光亮。來到新的本命年,容祖兒的內心更為清晰而堅定,從過去的七張國語專輯中細選金曲、重拾遺珠,並精心製作兩首國語新歌,用一張誠意與情義並重的《容祖兒 一百個我國語新曲+精選》,展現一個永遠都把心唱給你聽的祖兒。從 2001 年推出第一張國語專輯《說真的》開始,容祖兒跟隨著時間一道,一首一首沉澱歌曲,至今已經發表了《說真的》《一個人的情歌》《獨照》《9492》《小小》《很忙》《Moment》等七張國語專輯,字字句句從生澀變到嫺熟,見證著祖兒的步步成長。

更有國語新歌《第一百個我》與《裝傻》加入,遠赴臺灣拍攝的MV細膩精緻,唱、演俱佳的容祖兒全心交出當下的自己,與過往映襯,凸顯更加堅韌的自己。31首歌曲,是容祖兒在這張精選專輯中交出的答案,但數字本身沒有意義,所有的話語與情感都在每一首具體的歌中,歌曲與歌曲的聯結,凝結成了每一個人腦海中,祖兒的樣子。

分享:
23:00~00:00
充滿 i 與 愛 的深夜,持續放送中外抒情經典好歌,陪伴夜班族或不睡夜貓直到天明(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