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最愛推薦
吳陌川
2017/01/09 報導
字級大小:
2017/01/09-01/15

 

吳陌川『 大玩咖』專輯

起初:

從《男人狠一點》到《大玩咖》,吳陌川從事音樂20年,對音樂對人生,都有自己的執著理念及態度。2016年,吳陌川回到自己做音樂的初心,就想好好“玩”音樂。

契機:

與製作人魯士郎不斷玩音樂,讓創作才子魯士郎為吳陌川量身訂做了“大玩咖“、”怪叔叔有人愛“、”黑暗藥水“、”過來“等以節奏為主結合電子及舞曲等不同風格音樂曲風, 就是讓吳陌川好好“玩”音樂。整張專輯的歌曲風格多變,而吳陌川把每首歌都演繹的淋漓盡致,讓人有嘗之不盡的音樂大餐,每聽完一首歌會讓人期待下一首歌帶來的驚喜。

想像:

吳陌川認為,音樂是另一種語言,沒有年齡,沒有國界。它是可以超越所有阻礙直接與人內心交流的靈魂。因此,他顛覆以往的自我,以人文情懷出發,大膽闡釋不同的音樂曲風。從一位歌手蛻變成音樂大玩咖,這是一個音樂人在經歷了人生與成長之後顛覆自我,以人文情懷的思想出發,做好自己對音樂的熱愛為宗旨,都體現在吳陌川的《大玩咖》精神。

執行:

這張專輯在音樂及影像上都強調聽覺及視覺衝擊,走向潮流,引領時尚。專輯以當今95後為目標群體,抓住95後群體敢於反抗、敢於質疑的特質,將活力四射,自帶power的大玩咖形象巧妙的融入到歌曲的創作中,與95後聽眾產生強烈的共鳴。重度格調的MV,浮誇大膽的造型設計,和EDM電音的超強節奏,這些都是打破了以往的創作模式和音樂理念。音樂+視覺的重度包裝,是整張專輯的核心。希望能夠在這次的作品中,讓大家感受到一位善於挑戰、更有能量、更有生命感的吳陌川。

分享:
07:00~08:00
完整一小時掌握國內外焦點新聞、財經/體育/氣象/路況報導、地方要聞、時事新聞專題(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