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最愛推薦
最愛推薦:RK金承熙
2016/05/23 報導
字級大小:
5/23~5/29 i-radio最愛推薦:RK金承熙

 

RK金承熙大膽挑戰全新風格,跳脫情歌王子的形象,推出全新專輯【BIKINI】,RK金承熙2014年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專輯【10:10】,並且成為知名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文版主題曲,創下良好的銷售成績,Youtube的點閱率也創下在一週之內破二十萬的紀錄,2016年RK準備好再次出輯,所有作品都由自己親自作詞,結合中、韓、英三種語言,展現驚人的創作及語言天份!

 

為籌備RK金承熙第二張個人專輯,公司砸重金聘請SM娛樂公司導演並且也是寶兒的哥哥權導演來為RK拍攝所有主打歌的MV,更聘請韓國知名男團Bigbang的舞蹈老師為RK特訓及編舞,一同拍攝MV的舞者也都是聘請知名韓團的舞群,只希望能夠讓粉絲們耳目一新。對於這次RK的轉變,權導演更是在拍攝結束後大讀RK進步很多,從畫面上看起來彷彿男子團體一般。

 

5/23~5/29 i-radio最愛推薦RK金承熙新曲〔BIKINI〕,〔BIKINI〕雖然簡單但卻十分有感覺的Ratchet風格的節拍,果斷的音樂與RK金承熙獨特的噪音相配合呈現出完美的作品。嘻哈風格曲子中描寫炎熱的夏天女性們的這首曲子,讓RK金承熙改變原有深情的唱法,更讓 RK金承熙的風格有著180度的轉變。

 

 

分享:
19:00~22:00
充滿 i 與 愛 的深夜,持續放送中外抒情經典好歌,陪伴夜班族或不睡夜貓直到天明(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