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中廣資訊情報
「塵.光-林慶祥邀請展」 台南台糖長榮酒店璀璨登場
2024/03/20 報導
字級大小:

 

歡慶20週年,台糖長榮酒店(台南)攜手林慶祥老師舉辦「塵.光-林慶祥藝術展」,透過精彩銅雕和藝術創作之美,見證臺南400慶典與台糖長榮酒店在這片土地上所共創的美好回憶。酒店鄭東波總經理表示,經營飯店同時,將無盡生命力的藝術創作推薦給每一位到府城旅遊的嘉賓,讓藝術與生活完美結合。

鄭東波總經理介紹,銅雕創作藝術家-林慶祥,在超過40年的藝術創作人生,累積近百件作品,目前任教於長榮大學美術系所,曾獲頒臺灣全省美展、高雄市美展的「永久免審查作家」資格,其藝術作品獲得國立台灣美術館、國立台灣文學館、高雄市立美術館等指定典藏,是台灣雕塑界大師級的藝術家代表。

林慶祥老師指出,此次展出45件立體寫實銅雕作品,是運用蠟液流漓的獨特痕跡,跨越媒材與美學呈現半寫實到抽象,完整、細膩刻畫出人物精神與意象的絕美藝品。此外,更展出多年未公開的25件典藏藝術畫作。即日起至6月4日止,歡迎前來酒店一樓大廳免費參觀。

鄭東波表示,酒店在地深耕20年,曾三度獲頒交通部觀光局星級評鑑之五星榮耀。未來,期望能與更多在地或知名藝術家合作共同推動臺南文化,倡導「藝術生活化」,也鼓勵旅客能透過下榻酒店,除休憩與用餐之餘,也能停留腳步享受不同風格藝術創作,美化人生。

 

分享: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