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中廣資訊情報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馬來西亞味覺之旅」 大馬師傅首獻經典家鄉味
2024/03/22 報導
字級大小:

 

品嘗大馬風味不用出國!台南遠東香格里拉即日起至4月14日,於十樓遠東Café自助餐廳推出「馬來西亞味覺之旅」,由馬來西亞籍林垠伸師傅首獻絕活,集結馬來式肉骨茶、咖哩拉薩海鮮湯、椰漿飯及馬來西亞醬蒸魚等多道家鄉料理,於每日午、晚餐時段供應,帶領饕客一次嚐遍必吃口袋美食!

林垠伸師傅生長於擁有米都之稱的「吉打」,在十七歲那年,他選擇加入「海外青年技術學院」來到台灣開啟廚師之路,參與近二十場以上的國內外廚藝賽事,取得許多亮眼佳績!阿伸師傅說道:「我想把兒時最熟悉、懷念的好滋味,原汁原味呈現在餐檯上,讓府城食客們嚐到最正統的馬來西亞佳餚」。

為演繹繽紛的南洋風情,阿伸師傅精選豐富而新鮮的食材搭配特製辛香料,設計一系列大馬美食菜單,從冷盤到熱菜都別出心裁。師傅首推經典小吃「沙嗲雞肉串」以自製花生醬、花生碎及蝦膏等調料醃製後放入爐中大火炙烤,鮮嫩帶有十足香氣;「馬來西亞醬蒸魚」加入台南梅嶺的梅子醬,令人回味無窮。

除了品嚐師傅別有巧思的菜品外,亦推薦正統大馬風味,包含國民美食「椰漿飯」、「馬來式肉骨茶」,還有馬來式泡菜之稱的「娘惹涼拌阿雜菜」酸辣爽脆、很是開胃。此外,餐後絕不能錯過特色甜品!香醇甜蜜「摩摩喳喳」以及香甜「斑蘭椰絲香乳蛋糕卷」和綿密「榴槤乳酪蛋糕」等多道活動限定佳餚。

分享: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