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中廣資訊情報
共學、共樂、共享 用愛經營生活
2021/12/21 報導
字級大小:
Sun Flower三花誌10 出刊

 

    深入在地、用心體驗生活的三花誌10出刊了!這次以三花生活館永和門市做出發,探索周邊在地美味。並且造訪全世界首座宗教為主題的博物館,感受宗教深厚的底蘊。並來到桃園,一探培育航太人才逾25年的龍潭方曙商工,如何能成為台灣航空維修人才重要的推手。來一趟高雄東門國小,感受孩童間藝術的分享與交流,在生活中實踐美感經驗。美感不只在孩童間,更可以在樂齡世代中完整體現,恆青攝影聯誼會就是最佳代表。用智慧之眼看見俯拾即是的美景,碰撞出生活與創意的新火花。精彩的內容,都在本期三花誌,錯過可惜。

    本期三花誌以三大方向:共學、共樂、共享作為主線,延伸報導主題。108年適逢三花創立50周年,同步啟動三花高職育才獎,提撥獎學金鼓勵全國20所高中高職院校,發產多元技職教育。其中,桃園方曙高中的飛機修護科表現亮眼。已有25年歷史的飛機修護科,期間已培育數千名學生,與航空公司產學合作,藉由育才計畫之推動,榮獲國際賽事之國手資格。高雄美濃東門國小鼓勵學生從生活周遭取材,找尋美感、激發想像力。學生們總能突破框架,自由自在揮灑創意,從創作的過程中有所收穫與啟發,相信這才是推動藝術課程最重要的意涵。永和商業興盛,人文匯集,朝氣蓬勃的街道,展現永和豐沛的文化精髓。街坊美食亦展現多國文化風情,有道地上海菜,滇緬料理、北方麵食,值得饕客細細品嚐。放慢腳步,恆青攝影聯誼會是一群仔細體會生活的熟齡朋友,跟上樂齡風潮,讓自己健康的長壽,不只身體健康,更積極充實自己心靈,用成熟的眼界重新認識這世界。用攝影捕捉動與靜的瞬間,令人刮目相看。

    時序進入冬季,三花日本料理示範了散冷暖胃的當季料理,用時令食材創造舌尖上的絕佳體驗,精緻手工讓美食同時也是視覺的饗宴,品嚐美食的同時,也造就生活美感的落實。

    Covid-19持續影響著全球,創辦人 施純鎰董事長仍然樂觀面對,面對未來的高度不確定性,他說到:不論是痛苦的磨難或成功的果實,其實都像過眼雲煙,只有愛,才能帶來更多正面的動力和能量。愛不僅止於親情、友情、愛情,更有推動公益、推己及人的大愛。三花基金會十多年來,持續推展校園菁英種子學堂、技職人才培育計畫、關懷視障長者專案….等等活動,都是奠基於愛的基礎上。今年5月份堅持舉行的TPGA高球賽,也是因為看見疫情之下,雖然錯失很多國際賽事的機會,國內好手依然持續自主練習,所以不僅堅持舉行,更加碼獎金,以鼓勵選手。這些都是愛的最佳展現。希望藉由三花的拋磚引玉,帶給社會更多正能量。

    三花棉業自1969年創立以來,從專業襪子工廠延伸到內衣褲、毛巾,更拓展至食衣住行各領域,以舒適生活提案者的角色,提供消費者品質優良的商品、多元的服務為己任。這本三花誌手札,是想要把地方的美、人文故事傳達給大家,深入淺出的撰寫方式讓每個人都能輕易閱讀。後疫情時代,「樂活」將重新定義,在防疫安全的規範下,生活依然要過得精采!

 《Sun Flower三花誌》vol. 10已經發行,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三花直營門市及各大百貨專櫃免費取閱。《Sun Flower三花誌》電子書同步於三花棉業官網 https://www.sf.com.tw/about.aspx?parentid=13
提供線上閱讀及下載。
或可掃QR code:

 

分享:
09:00~10:00
吃喝玩樂罵,和我一起快意人生(觀看更多)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