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中廣資訊情報
聖誕節蛋糕技藝競賽 南臺科大金光閃耀
2021/12/21 報導
字級大小:

 

南臺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日前參加「2021台灣蛋糕協會聖誕節蛋糕技藝競賽」,由林易辰與江語芳同學分別榮獲職業組慕斯蛋糕與柴薪蛋糕兩項冠軍,譚民祥同學獲得社會組創意國王派優勝。此外,南臺科大畢業系友劉育佐先生也榮獲職業組慕斯蛋糕亞軍。

慕斯蛋糕與柴薪蛋糕是此次競賽中技術上難度最高的項目,南臺科大的冠軍產品慕斯蛋糕命名為「伯爵聖誕夜」,採用檸檬與伯爵茶在比例上達到口味層次鮮明不衝突,帶有前、中、後味,加上蛋糕淋面亮且平整,主題裝飾明確,參賽者在培訓期間反覆練習,累積對蛋糕口味的敏銳度,終獲肯定。

榮獲慕斯蛋糕組冠軍的南臺科大學生林易辰表示,南臺科大林政陞老師豐富的專業經驗指導,是個人突破瓶頸的重要關鍵,加上系上以團隊合作方式來達到互相扶植的共榮精神,這樣的學習成效較傳統的單獨練習有著更好的效果。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盧燈茂表示,南臺科大一直以來,針對產業界的需求,培育務實致用的人才,同時積極帶領學生了解產業實況,參與產業界合作,為將來就業奠定良好基礎。

分享:
18:00~19:00
聽王偉忠「欸!我說到哪裡了?」你想知道的,你不知道的,你應該知道的,你不能不知道的……聽了就全知道!(觀看更多)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