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中廣流行網
吳淡如
幸福好時光
幸福好時光 (重)
DJ介紹

  台灣宜蘭縣人,1964年11月22日生,天蠍座A型。國立台灣大學法津系、中文研究所、台大EMBA畢業,曾任「台大研究生」書刊主編,自由時報副刊、時報周刊編輯,空中大學講師。是台灣家喻戶曉的作家以及電視台、電台的節目主持人。她能做到主持節目、著書兩不誤,並以快速高產著稱,如今已出書多種,大都是暢銷佳作,被譽為"台灣暢銷書天后"。吳淡如的主持風格皆以勵志正向、生活化為軸心,希望把自己對於人生的想法與坦然誠實的生命價值觀與喜愛她的聽眾一起分享,如今她成了台灣青少年、上班族和所有女性朋友最知心的傾訴對象。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