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新寵兒
姚亦晴
2017/01/23 報導
字級大小:
2017/01/23-01/29

 

2017 EMI 年度重量級新人

華語樂壇舞力新星 白色系全新聲命體

她是 Shiny 姚亦晴

有多久沒有聽見這樣一個聲音,充滿故事、體驗成長、陪你感動。白色系全新生命體,帶著成長的傷痕,帶著淚水的痕跡,陪你一起走過青春的每一個矛盾與苦澀。年僅二十歲的 Shiny 姚亦晴,有著甜美的外表,與充滿情感的演唱技巧,更有著一身令人驚豔的超強舞力。因在「自由發揮」的音樂錄影帶中,短短露臉三秒的畫面,讓人難以忘懷,還引發網友討論,進而獲得王牌製作人阿弟仔的青睞,順利簽約出道,成為張惠妹的同門師妹。十八歲生日當天發表首張同名個人單曲《Shiny》,以青春洋溢的高校生造型與超正的外表,獲得廣大好評

除了有出眾的外表與極具渲染力的歌藝外,Shiny 更有著十三歲便奪得電視節目《美少女時代》舞蹈比賽冠軍的超強舞技。擁有這樣驚人的資質,Shiny卻寧願穩紮穩打的精進自己,從發行第一張單曲之後,整整花了兩年的時間,從基礎開始訓練演唱與舞蹈,在密集的培訓課程與緊繃的課業壓力下,Shiny好幾度都大喊吃不消,但卻仍為了夢想努力堅持下去。

Shiny 首張個人專輯《Getting Stronger》,就是以這樣成長的過程為核心,敘述從純白般的懵懂,到染上傷痕卻仍勇敢面對的堅強,還有成長過程中充滿自我懷疑與矛盾的拉扯。

分享:
08:00~12:00
上班上學途中的好夥伴,DJ林威用輕鬆的歌曲陪您感受每一天的幸福能量(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