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新寵兒
泰坦
2017/01/16 報導
字級大小:
2017/01/16-01/22

 

《泰坦》從無數位新人中海選,脫穎而出的四位團員所組成的全新嘻哈偶像團體。原本就具備了各自不同的才藝和帥氣的外型,歷經了兩年練習生的魔鬼訓練,蛻變成為一組舞蹈和演唱、創作實力兼具的優質偶像。

 

四位成員分別為:

隊長 比利 BILLY

精湛的舞技是他最強的武器,出道前就己經是多位線上藝人的編舞老師和各大舞蹈比賽的評審,在街舞界早已小有名氣和成就。TITAN的舞蹈大多出自於他。頂著北醫藥學研究所的高學歷,文字功力和饒舌技巧也非常驚人。多才多藝的他也曾拿下選秀節目”我愛男子漢”的總決賽冠軍。

奧斯丁 AUSTIN

帥氣俊美的外型讓他在廣告和模特兒界得到相當的矚目,更在2016拿下了網路男神人氣票選的冠軍,新生代潛力男神等等諸如此類的封號早己不脛而走。從小學習古典鋼琴演奏則讓他在創作方面更能隨心所欲,也能夠演奏其他樂器如小提琴、吉他。只要他的手邊有琴,信手捻來都是一段美妙的旋律。

漢之 JOSH

馬來西亞出生,台灣長大,有著一半馬來西亞和一半台灣原住民的特殊血統,因其優美的聲線而得到製作人大隸的賞識,成為團裡的主vocal;熟稔的歌唱技巧,讓他能夠駕馭各種不同的曲風。陸軍特種格鬥戰技隊退伍的他,平時也喜歡鑽研各種格鬥技。

正義 JUSTICE

他低沉且富磁性的嗓音,在團裡一肩扛起饒舌的角色。同時也擁有深厚的舞蹈底子。在還沒出道之前,就是街舞圈矚目的新星,也是多位天王天后的指名御用舞者;酷帥的外型則讓他在每次在開課時都會湧進一票舞迷。Beatbox則是他的袐密武器。

 

分享:
04:00~00:00
充滿 i 與 愛 的深夜,持續放送中外抒情經典好歌,陪伴夜班族或不睡夜貓直到天明(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