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簡訊活動
A-LIN-送-日本小沙偶
2016/12/19 報導
字級大小:
2016/12/19-12/23

 

歷經了700多個穿梭於不同國度開唱的日子,A-Lin在今年入冬之際,帶來了從旅行中獲得靈感,由她譜曲創作,並與知名詞人李焯雄合作的全新單曲「隨心所遇」。
小時候總是羨慕別人能出去玩,但現在自己長年飛來飛去卻都是為了出差表演,問A-Lin是否會覺得遺憾,她說:「我從不覺得唱歌是一個工作,它反而是我每天最期待的一件事。能到處旅行並唱歌給不同的人聽,我覺得很幸福!」

這首新歌同時也是A-Lin擔任日本觀光推廣大使的主題曲,結合了A-Lin的旅行體會與個人音樂創作,「不帶預期卻不期而遇」,不管遇到的是新鮮的人,還是感動,這就是A-Lin想讓我們體會的「隨心所遇」。

同時A-Lin聲吶演唱會DVD/BD也即將珍藏發行囉~

 

本週有來自日本的小沙偶要送給聽眾朋友

請問︰A-Lin即將隨心所遇的發行聲吶演唱會DVD/BD給歌迷珍藏,那麼來分享一下什麼事情值得你隨心所遇的去做呢? 

請用簡訊編寫文字i radio A-LIN 加上 你的回答,一併傳送簡訊到83811就有機會獲得A-LIN親自隨心挑選的日本小沙偶喔~

分享:
10:00~12:00
上班上學途中的好夥伴,DJ林威用輕鬆的歌曲陪您感受每一天的幸福能量(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