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簡訊活動
艾蜜莉珊黛-送-無毒水性指甲油
2016/12/26 報導
字級大小:
2016/12/26-12/30

 

艾蜜莉珊黛擁有辛巴威與英國雙重血統,自幼便展現出過人才華,4年前靠著融合靈魂樂、R& B與福音音樂的獨特唱腔,出道的首張專輯在英國締造了破二百萬張銷量,也讓她抱回三座全英音樂獎!毫無疑問的,艾蜜莉珊黛是本世紀以來從英國爆紅,而備受全球樂壇注目的超級女聲。

而在2014年突然宣布結束了短短一年的婚姻後,她決定要暫時抽離一切,放慢自己的腳步,一邊替自我進行療傷、一邊以音樂抒發心中的諸多感受。經歷了人生低潮與高潮,不斷在愛情與事業之間拉扯;進而交出了這張萬眾期盼的【不朽天使】。

首支主打Hurts,歌聲中對於愛情失利的淒美詮釋讓人聽了不禁感同身受,遼闊無邊的嗓音也在強烈強奏的催生之下一展無遺

 

本週有英國ALLOYA愛若雅無毒水性指甲油-輕熟女的故事要送給聽眾朋友

請問︰艾蜜莉姍黛擁有英國和哪一個國家的雙重血統?

請用簡訊編寫文字i radio 艾蜜莉珊黛 加上 答案,一併傳送簡訊到83811

就有機會獲得無毒水性指甲油喔~

分享:
12:00~00:00
充滿 i 與 愛 的深夜,持續放送中外抒情經典好歌,陪伴夜班族或不睡夜貓直到天明(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