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大卡司
大卡司: 曹格
2016/04/11 報導
字級大小:
4/4~4/17 i radio 大卡司:曹格

 

音樂旅程,剛過了第一個十年的山頭,曹格,依舊曹格。

 

這些時光的遞嬗,Gary從中譜寫了一首又一首屬於某個時刻的主題曲,或許傳唱在KTV包廂裡,或許醒在半夜裡悼念逝去的曾經,或許在某次旅行給予了最大的勇氣,十年,曹格有幸,多了四海一家的知音,在不曾改變的初衷裡,繼續陪他下一段的啓程。

 

2016年全新創作專輯【我們是朋友】,十一首作品忠實反映了Gary自我體檢的音樂力度以及對周遭環境更多的體察與關懷,不單著墨於個人的情感抒發,更多了一份與他人分享愛,進而成就了一張關於你關於我也關於愛的萬物論。

 

人生難免有起有落,光的背後總有影子相隨,曹格在這張專輯中亦創作了自我內心獨白的心路歷程,透露出心境上的陰晴圓缺,〔面具〕一曲正是他參與歌唱節目[蒙面歌王]時的情緒反芻,道出了外表堅毅內心脆弱的高反差,而另一首〔往前跑〕,則字字句句透露了生活中,時時刻刻與現實磨合的壓抑與自我鼓勵,Gary誠實以對,在世事一體兩面的相對論中,用音符找到適切的平衡。

 

曹格的音樂不乏感人肺腑的動聽情歌,但隨著時間流逝,世事給予Gary更多不同的視野與角度,他開始嘗試用簡單應對複雜,用安靜的聆聽應對外界的紛擾,他本著初心沒有野心,開始深信只要一個微小的改變,都有可能讓未來產生巨大的不同,就像專輯中的〔彩虹ABC〕,什麼事都take it easy,小樹苗就能變成大森林。

 

4/4~4/17 i radio大卡司,播出曹格新歌〔我們是朋友〕,敬請鎖定收聽!

 

 

分享:
08:00~12:00
上班上學途中的好夥伴,DJ林威用輕鬆的歌曲陪您感受每一天的幸福能量(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