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大卡司
大卡司:李千娜
2016/04/25 報導
字級大小:
4/18~5/1 i radio大卡司:李千娜

 

李千娜【說實話】專輯4月22日發行,李千娜用歌聲,帶我們走過那一段段,關於愛的糾結、回憶、遺憾,以及堅強的選擇。

 

李千娜的聲音,沒有一絲一毫要用技巧取勝,卻那麼的惹人憐愛;她的嗓音帶著不羈的故事感,個性單純卻有著經歷過的眼淚。在這首歌裡,用她真實的自我,對你唱出愛的課題。就像她的聲音,李千娜就是這麼直率的一個女孩,用力的愛、堅強的面對,選擇說實話。好像透過這首歌告訴我們,說了實話後,雖然經歷傷感,卻又因為這個課題,能夠堅強、自由的愛。

 

【說實話】MV由金曲獎導演黃中平操刀,找來新生代演員吳慷仁以及潘之敏,與金馬獎得主李千娜一起飆戲;李千娜飾演著被好友及男友背叛的女子,等著誰能來跟她說那句實話...

 

 

 

分享:
23:00~00:00
充滿 i 與 愛 的深夜,持續放送中外抒情經典好歌,陪伴夜班族或不睡夜貓直到天明(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