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歌手日
歌手日:Birdy
2016/03/21 報導
字級大小:
3/24 歌手日:Birdy

 

來自英國的漂亮女孩Birdy,超齡的醇厚嗓音中蘊藏無比穿透力,成熟態勢中依附著孤傲靈魂,凝聚出難以言喻的絕對魅力。

 

Birdy全新專輯《美麗謊言BEAUTIFUL LIES》,3/25全球同步上市,對於Birdy來說這是一個重要階段代表作,她不避諱這是一張出道至今最貼近她心靈之作,在這個從小女孩一路蛻變為少女再步入成年的階段,原本就比別人都早熟的Birdy,有著特別敏銳的感受並深入自我探索,進而完成這張代表她脫繭而出的成年之作。

 

 

Birdy擅長以敘事的方式將各種形式的感情層層剖析、抑鬱卻又堅強的音樂靈魂與穿透力十足的動人嗓音交會,唯美的令人成癮著迷,並以哀傷頻率傳遞出在脆弱中尋覓重新啟程的動力。有時人們當下需要的不是靈魂的救贖,而是渴望能有與自己一同沈溺的陪伴,沈浮在黑暗中尋覓光芒,獨自找到繼續前進的方向,而這就是Birdy她獨一無二的音樂特質。

 


3/24 Birdy 歌手日,i-radio 選播新歌:

 

〔GROWING PAINS 成長的痛苦〕
〔TAKE MY HEART 帶走我的心〕
〔HEAR YOUR CALLING 你的呼喊〕
〔UNBROKEN 完整無缺〕
〔KEEPING YOUR HEAD UP勇往直前〕

 

歡迎你鎖定收聽!

 

分享:
05:00~22:00
充滿 i 與 愛 的深夜,持續放送中外抒情經典好歌,陪伴夜班族或不睡夜貓直到天明(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