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歌手日
歌手日:李佳薇
2016/05/02 報導
字級大小:
5/6 歌手日:李佳薇

 

華語樂壇年度風暴歌后—李佳薇,全新專輯《愛的風暴》5月6日發行,12首關於愛的天象觀測,一張屬於李佳薇的個性專輯!

 

現在的李佳薇,一直勇敢地挑戰自我,不斷努力豐富自己的生命以及歷練,因此,她的音樂與歌聲,在經歷各式體驗與挑戰淬煉後,將帶來更執著且真摯的感動!

 

全新形象面貌出輯的李佳薇,這次不但在視覺上驚豔變身,在聽覺上,也有別以往悲苦路線的選歌方向,帶來令人絕對耳目一新的超強氣勢歌曲。

 

5/6 李佳薇歌手日這一天,i-radio選播〔你敢我就敢〕、〔擁抱不算愛情〕、〔妄想者〕、〔鍊愛〕、〔念舊〕五首新歌,歡迎你的收聽!

 

 

 

分享:
16:00~17:00
暫時放下忙碌的工作…DJ琦琦獻上最暖心的音樂料理,讓您細細品嚐、補充元氣(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