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大卡司
大卡司:李榮浩
2016/02/01 報導
字級大小:
1/25~2/7 i radio大卡司:李榮浩

 

『亞洲新天王』李榮浩2016全新創作大碟【有理想】1/22發行。

 

2015 iTunes Session Live EP,李榮浩成為美國iTunes流行音樂熱門專輯榜TOP120榜上唯一華語歌手;發行2張創作專輯【模特】、【李榮浩】後,即展開個人大型巡迴演唱會【天生李榮浩】,直至2015年10月份才將巡演告一段落;而【李榮浩】專輯更為他拿下Spotify 2015『年度音樂』排行榜台灣點播率TOP3、亞洲歌手TOP3、〔不將就〕單曲成為香港熱門歌曲No.3,創下驚人亮眼的數位成績。

 

獨特的唱作風格與爆棚人氣,更受邀與兩岸三地天王天后同台演出:4月擔任林俊傑上海演唱會特別嘉賓、10月助陣莫文蔚北京萬事達中心巡迴演唱會、11月內地天貓雙11晚會與陳奕迅合唱組曲,壓軸演出,成為樂壇最炙手可熱的實力派唱作男星。

 

2015年12月31日更出席眾星雲集的2016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與蔡依林、林俊傑、孫燕姿等唱將天王天后同台飆歌,面對如此陣容完全不減他現場魅力,『初登場 即稱王』的稱號非他莫屬。

 

新專輯特邀天王天后指定、並曾為電影【一代宗師】拍攝電影劇照的時尚藝術攝影師邵亭魁掌鏡拍攝,以城市為背景,在我們習以為常的日常空間裡,傳達出李榮浩全新創作大碟【有理想】的創作靈感:以城市為出發點,連結著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看似獨善其身,卻早已身在其中;既非出世的人生觀,卻早已超脫的人生態度與生活哲理。

 

分享:
06:00~00:00
充滿 i 與 愛 的深夜,持續放送中外抒情經典好歌,陪伴夜班族或不睡夜貓直到天明(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