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大卡司
大卡司:蕭敬騰
2016/01/18 報導
字級大小:
1/11~1/24 i radio 大卡司:蕭敬騰

 

懷舊是進擊的力量,蕭敬騰,是目前華語樂壇流行歌王之中,少數堅持傳承流行音樂經典,持續努力取其精髓,並揉合於自己音樂精神的歌王,在經典裡「懷舊」,可謂他熱愛音樂的初衷,更是他進擊的力量。每個時代都有不同的經典,每首經典,都能代表每個時代的心聲也代表著每一個人曾經有過的故事。音樂並不會因時間流轉而褪去,讓蕭敬騰,再次帶領大家回味,十首絕對雋永的經典金。【Reminiscence】2015/12/31正式發行。

 

蕭敬騰【Reminiscence】專輯用難度最高的方式向經典致敬,歌手與樂手錄音室現場同步錄音,並且堅持「One Take」,也就是一次OK,除了高難度的同步錄音外,蕭敬騰這張專輯還難上加難的挑戰同步錄影!

 

 

分享:
10:00~12:00
上班上學途中的好夥伴,DJ林威用輕鬆的歌曲陪您感受每一天的幸福能量(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