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最愛推薦
最愛推薦:51
2016/01/04 報導
字級大小:
1/4~1/10 i-radio最愛推薦:51

 

51伍易,從蹣跚學步開始,一路恣意揮霍地放縱著青春,等到終有一日,疑惑自己怎麼走到這樣的田地。夢想著飛翔卻跌進了谷底,懂得了低潮,體會了絕境,坦然地放下這些年來緊緊跟隨的面子,耿耿於懷的行銷包裝假面了多少真實。老老實實地映照那張為了符合所有凡間世道標準而生成的容顏,才發現那早已是張陌生面孔。

 

從馬來西亞來到臺灣,其間的許多故事成就了人生前半輩子的塗鴉,選定落腳生根,伍易花了兩年的時間更親近臺灣也沈澱之前所有。四次環島,四千多公里的旅途,一千多張相片,十八個美麗城鎮。腳下的臺灣,眼底的臺灣化作最新專輯【人生旅途】。在臺灣的山林田地間,縮短了和家人心的距離,花時間認清了那些林林總總的失去與來不及。路途中與自然老師的詩結緣,進而滋生了這張專輯的初出想法。管弦樂包裹著的十首歌,十顆糖。酸甜苦辣,任君品嚐。

 

1/4~1/10 i-radio最愛推薦51的新歌〔標準〕,歡迎你的收聽!

 

 

分享:
00:00~20:00
繼續工作的午后時光,DJ鄭開來播放醇美如頂級咖啡的經典好歌讓您打起精神再接再厲(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