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最愛推薦
最愛推薦:姜育恆
2016/01/11 報導
字級大小:
1/11~1/17 i-radio最愛推薦:姜育恆

 

好久不見的姜育恆,曾經以〔愛我〕、〔驛動的心〕、〔再回首〕、〔跟往事乾杯〕等多首代表作佔據著樂迷的心,這個漂泊的聲音在台灣綻放光芒,他的歌曲中獨特的遊子情懷引發了5、6年級生共同的鄉愁,深深牽動全球華人的心情。

 

闊別多年,姜育恆持續地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唱,撫慰了無數的異鄉人。人歌合一的姜育恆,一生傳奇的命運讓他結交了許多好朋友。而音樂是所有人之間共同的語言,他希望能用每一首歌曲,送給每一位重要的人。籌備已久的全新專輯【遇恆.牽情】,讓他多年以來的想法逐漸成形:用音樂,用歌曲,送一份情。

 

2015全新專輯【遇恆.牽情】,由姜育恆、李子恆、李壽全聯手製作,在專輯中,我們聽見的每一首歌曲背後,都有著姜育恆源自內心的一份情義:給妻子、給女兒、給好友、給歌迷。

 

專輯中有多首歌曲交相呼應,各具亮點。復刻早期姜氏歌曲風格的〔惦記這一些〕、漂泊系列歌曲〔離家的人離家的歌〕、〔異鄉人〕,經典名曲重新演繹〔牽情〕與〔感恩的心〕,帶有濃濃中國風的〔雪花吟〕和〔武當寄情〕分別展現了蒼茫與氣勢不同的氛圍,三首對唱歌曲〔親愛的妳〕、〔幸福的代言〕、〔握緊我的手〕傳達了姜育恆對於親情與友情的重視;〔如果有一天我不在,樹在〕意境深遠;〔FACE〕充滿蓬勃生氣與正面能量,〔夢想啟動澳康達〕則為獻給好友的神祕驚喜!整張專輯共13首精彩作品,質量俱佳誠意十足,更完整建構出姜育恆的音樂世界。

 

分享:
20:00~21:00
新專輯發片歌手的專屬園地,由歌手擔任DJ介紹新作,並分享最愛的歌曲和影響新作最深的歌曲(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