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中廣資訊情報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113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 熱烈招生中!
2024/02/05 報導
字級大小:
圖一、113年碩士在職專班招生海報

 

想要升職加薪? 變強!你能擁有更多機會!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辦學績效卓越,於2023年榮獲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 簡稱THE)「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全球300+區間(全臺第10名)佳績。其中,在永續發展目標SDG4「Quality Education優質教育」項目,更排名全球第75名(全臺第3名);而根據《遠見雜誌》公布之2022年臺灣最佳大學排行榜,該校為人文社科類大學全臺第11名,傑出的治學成效獲得國內及國際肯定。

多元發展 跨域創新
彰化師大掌握世界脈動與社會發展趨勢,開設「人工智慧應用服務」、「教育與商業管理」等碩士在職專班,為社會人士提供多元創新的在職進修選擇。
    113學年度彰化師大碩士在職專班報名自即日起至113年3月4日止,系所課程多元並設有暑期班及夜間班(共18個班別),絕對有您的心之所向!
一、暑期教師在職進修:技職教育教學碩士在職專班。
二、碩士在職專班:
(一)夜間班:心理健康與諮詢、特殊教育、教育創新與人力發展、科技應用與管理、技職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應用英語、機電工程學系、電機工程學系、人工智慧應用服務、創新與管理(IMMBA)、企業高階管理(EMBA)、國際企業經營管理(IMBA)、行政管理、運動與健康休閒、公共事務與公民教育等碩士在職專班。
(二)暑期班:教育與商業管理碩士在職專班。
為夢想而戰!讓彰化師大成為您職涯道路上的助益~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具備優良師資及學習環境,校方多年來持續投入資源、提升教學品質,並致力於結合產學研力量,共同推動產業發展與國際交流。若您有夢想、有抱負,想要投資自我、發展第二專長、拓展產業人脈,那麼彰化師大碩士在職專班將是您開創新局、成就未來的不二選擇!

◆彰化師大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
https://cee.ncue.edu.tw/subsite_info.php?SiteSn=8&sn=16
◆彰化師大碩士在職專班-報名連結:
https://aps.ncue.edu.tw/exampg_n/index.php 
◆如有報名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彰化師大進修學院教學服務組,電話:04-7232105分機5406、5413、5415。


圖二、彰化師大進修學院師長與碩士在職專班畢業生開心合影

分享:
10:00~11:00
每週一到週五早上十點播出的《幸福好時光》節目自開播以來,一直是中國廣播公司最熱門的收聽節目之一,邀請到已有多年電視電台主持經歷的名作家吳淡如小姐擔任主持人,讓節目風格充滿氣質、輕鬆的氛圍。節目內容的多元化設計,更是能培養忠實聽眾的一大原因,每集在節目中邀請了最有權威性、代表性、專業且合適的來賓,和主持人一起談論當集話題,節目主題囊括職場理財、勵志故事、醫療健...(觀看更多)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