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i like radio 流行網
幸福好時光
主持人 吳淡如
節目介紹

每週一到週五早上十點播出的《幸福好時光》節目自開播以來,一直是中國廣播公司最熱門的收聽節目之一,邀請到已有多年電視電台主持經歷的名作家吳淡如小姐擔任主持人,讓節目風格充滿氣質、輕鬆的氛圍。節目內容的多元化設計,更是能培養忠實聽眾的一大原因,每集在節目中邀請了最有權威性、代表性、專業且合適的來賓,和主持人一起談論當集話題,節目主題囊括職場理財、勵志故事、醫療健康、生活實用、新聞議題、男女愛情、電影娛樂…等等,提供聽眾最完整的生活資訊。每集節目播出後總收到許多聽眾朋友對節目內容的熱烈反應,達成有效資訊知識傳播及休閒娛樂目的。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