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官網首頁 > 中廣流行網 i like radio > 趙少康時間-09時
趙少康時間-09時
好書分享
2022/07/04 報導
字級大小:
訪雅言文化發行人 顏擇雅小姐

 

2022/07/05(二)
#趙少康時間

節目預告:
今天節目邀請到雅言文化發行人  顏擇雅小姐來談她所主編的《余英時評政治現實》印刻文學出版。

余英時的政論, 一大特色就是結實,證據與推理都結實。憑其深厚的人文素養,總能一眼看穿宣傳煙幕。本書廣搜他尚未結集的政治性文字與訪談,許多在發表當下都曾引來中共官媒重炮抨擊,如今卻不見於網路,圖書館也收藏不齊。

顏擇雅小姐主編余英時政論集,是為了補足傳記與訪談失落的一塊。

請鎖定中廣流行網103.3或請下載中廣線上聽app收聽.
#中廣流行網You/tube

分享:
15:00~16:00
藝文新鮮大小事,就聽中廣藝文fun輕鬆 ! 由趨勢教育基金會陳怡蓁執行長主持,訪問各大藝文團體、老師及專業人士,將藝文最新資訊與您分享。本節目由趨勢教育基金會企劃製作。(觀看更多)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