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官網首頁 > 中廣流行網 i like radio > 趙少康時間-09時
趙少康時間-09時
好書分享
2021/08/26 報導
字級大小:
訪黃健予先生

 

2021/08/27(五)
#趙少康時間
節目預告:
今天節目用電話連線方式訪問黃健予先生談《失去心跳的勇氣》時報出版
心臟受贈者黃健予幾年前就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簽署的當下是熱血熱心,但怎麼也沒想到自己還沒機會成為捐贈者,就先成為受贈者。
2016年,才剛做完健檢的他,除了三酸甘油脂較高外,其餘的數值都算正常,沒想到就在兩個月後,沒有任何警訊下突然倒地不醒人事,原來是冠狀動脈硬化,引起急性心肌梗塞併發休克,在葉克膜維生的倒數時刻,獲得了器捐者的心臟,讓他重獲新生。
生命的轉折點,就在一場意外之後,接受心臟移植手術後的黃健予,真的體會到逆轉人生要在轉折點,在心臟移植後,彷彿開始一段不同的人生,於是用屬於自己的視角,真實地寫下一路走來的過程,人生哪有什麼永遠的勝利組,真實的面對自己也許才是突破輝格史觀的法門。
請鎖定中廣流行網103.3或請下載中廣線上聽APP收聽.
#中廣流行網YouTube
分享: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