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官網首頁 > 中廣流行網 i like radio > 趙少康時間-09時
趙少康時間-09時
好書分享
2021/07/21 報導
字級大小:
訪謝國樑先生、詹斯敦先生

 

2021/07/22(四)
#趙少康時間
節目預告:
今天節目訪問到謝國樑先生和詹斯敦先生談《千分之三的意義:兩位聽損兒爸爸一起攜手走過的成長路程》聯經出版
謝國樑:「在小愛確診是極重度聽損之後,有一段時間很容易感覺到自己沒有什麼活下去的欲望,過去那個單身時,瀟灑、自在、將一切狀況掌握在手上的謝國樑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無能為力的小愛爸爸。」
詹斯敦:「當我得知衛斯理確診為雙耳極重度聽損時,即便我已經是個帶領百人團隊、手握數千萬資金的創業家,仍舊不知所措,在上海痛哭失聲。」
崩潰之後,兩位素昧平生、個性截然不同的爸爸在雅文基金會相遇,開啟了他們人生下半場的新里程。這是一個仍在發生的「生命故事」,證明在你生命艱困的時候,心裡有依靠是很重要的,領你走出幽暗山谷的摯友何其珍貴!祝福所有人身邊都有一個這樣的人,能陪你一同走過荊棘之路。
請鎖定中廣流行網103.3或請下載中廣線上聽APP收聽.
#中廣流行網YouTube

分享: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