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用心深呼吸
1/6(六) 「用心深呼吸」節目預告
2018/01/05 報導
字級大小:
每週六,上午七點至八點,記得收聽中廣流行網「用心深呼吸」,與大地共生息!

 

2018/1/6  首播節目花絮

節目籌畫過程有不少插曲,例如:如何把日理萬機的電視台總監葉樹姍,與行程滿檔的知名演員林嘉俐湊到錄音室,這就是一個考驗。眼看第一集就要播出,彼此時間還喬不攏,身為廣播電視雙棲的資深前輩,葉樹姍一句話,跳出來重拾主持棒!!真是神救援。錄製節目時,客串主持的葉樹姍更反過來電話連線訪問林嘉俐,彼此笑說這是歡喜相欠,此次訪談只是起頭,下集就將主持棒交還,且會繼續相約與聽眾朋友來聊聊天。

葉樹姍廣播主持功力了得,問出唐美雲的爸爸竟然是…

第一集節目,特別邀約重量級人物,國家文藝獎得主唐美雲老師,聊戲曲、聊近況、聊養生秘訣,也聊出了唐老師有日本血統的身世之謎?!唐美雲老師也在節目中透露小秘密,經常忙著排演大愛台的高僧傳歌仔戲、又要準備公演,還要拍民視ON檔連續劇,根本難以有完整的睡眠時間,每天穿梭古裝和時裝相間,沉重的頭套、頂著濃妝,對皮膚是一大傷害,但唐老師不時看起來都精神奕奕、氣色紅潤,到底怎麼保養的、還是吃甚麼健康食品呢?唐老師笑著說,熬夜拍戲,還能保持好體力的原因,就是素食。

金鐘影后林嘉俐跨界主持,獻出廣播主持的第一次

台灣第一位女導播龐宜安,退休後重現江湖,竟然就是來林嘉俐主持的廣播節目中!原來是與林嘉俐有多齣戲劇的合作,默契不在話下外更有許多戲外精彩幕後點滴。而龐導從學生時代就主持廣播節目,資深經歷娓娓道來更也讓嘉俐這位廣播菜鳥,頓時彷彿從主持人變聽眾。

金鐘主持常勝軍謝佳勳,為愛接下主持棒

知名旅遊電視節目主持人謝佳勳,這幾年事業發展重心移往大陸,但在接到慈濟廣播邀約,義不容辭,當起空中飛人,接下廣播主持棒。因走訪世界各地、見聞豐盛,首集來賓邀約到長期在土耳其的慈濟志工胡光中與周如意夫妻,明明相談甚歡,三人卻淚眼相望,語帶哽咽,原來是感同身受難民的生活處境 

傳播科技日新月異,用心深呼吸除了每周六上午七點中廣流行網與聽友空中相會,更透過大愛網路電台臉書,直接能看到主持人與來賓的影像,讓廣播可親多互動。<用心深呼吸>,製作單位用心準備,請觀眾用心聆聽,讓我們吸收好能量、排出廢氣,一同用心深呼吸!

分享:
21:00~22:00
星期一:【DJ】單元(邀請來賓一同來當DJ,與聽眾分享他的歌單)、人物專訪(專訪歌手、音樂人為主) 星期二:人物專訪(專訪歌手、音樂人為主)、點歌時間(聽眾CALL-IN分享心情及點歌) 星期三:人物專訪(專訪歌手、音樂人為主)、A-Za A-Za Korea Song(專門介紹韓國音樂,以及韓國流行資訊) 星期四:人物專訪(專...(觀看更多)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