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官網首頁 > 中廣流行網 i like radio > 擁抱希望傳出愛
擁抱希望傳出愛
歐陽妮妮 邀您聖誕送愛
2015/12/14 報導
字級大小:
中廣「擁抱希望傳出愛」義賣活動 12/9開始起跑!中廣與歐陽妮妮邀請您協助「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一起做「兒童生命的守護園丁」!

 

2015擁抱希望傳出愛 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bcc.com.tw/events/2015-love/

 

中國廣播公司從12月9日至24日(周一~周五)舉辦第七屆「擁抱希望傳出愛」愛心空中義賣活動,並特別邀請歐陽妮妮擔任愛心大使,希望能夠運用媒體資源以及妮妮分享家人在成長過程的陪伴與關愛,及對社會公益~「愛」的全新詮釋,號召大家伸出援手,一起和「彩虹愛家」做「兒童生命的守護園丁」,協助更多孩子能活出希望、活出自信。

 

中廣公司舉辦「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愛心義賣活動已邁入第七屆,今年與「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合作,希望讓更多人能夠關注生命教育的課題。今年義賣共有12家廠商共同響應,並從12月9日起至24日周一至周五,連續12天在中廣頻道義賣商品,並將義賣所得全數捐助「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一起做「兒童生命的守護園丁」,協助孩子快樂、自信成長。

 

歐陽妮妮成長於一個快樂的家庭,父母對孩子開明的教養風格,讓妮妮可選擇自己喜歡走的路,例如她熱愛運動,高中時選唸體育班,現在上了大學選了自己喜愛的戲劇系,妮妮覺得父母的信任與鼓勵,讓她對自己充滿了信心,做事、唸書都有勁又快樂!在記者會上妮妮捐出了一份「神秘禮物」,從12月7日至16日在臉書粉絲團「中廣活動專區」讓聽眾競標,來響應及呼籲大家一起關心「兒童的生命教育」課題。

 

現在校園經常傳出霸凌、情殺,或因為功課壓力自殺等令人震驚的新聞,專家研究後指出,青少年犯罪或輕生的最根本原因都和兒童成長時期缺乏家人關心、陪伴及自信心建立有關。成立於1999年「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致力於”生命教育”的推廣。以融合藝術思考的專業課程,訓練出5000多位志工「彩虹媽媽」和「彩虹爸爸」,深入台灣各地500多所小學,以“關懷陪伴“的角色輔導過13萬名以上的學童,這個數字還沒達到全台學童數的10%。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先生表示,中廣每年在聖誕節前夕舉辦「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愛心義賣活動,希望大家踴躍參加,今年與愛心大使歐陽妮妮一起歲末送愛到「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希望能夠運用媒體資源以及歐陽妮妮對”親情”的分享,號召大家一起伸出援手,一起幫助「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可以把愛的觸角伸展到更多的地方,讓更多生長在問題家庭得不到關愛的孩子,或者是自信不足,或是行為偏差的孩子,都能得到「彩虹爸媽」愛的引導,適性成長,肯定自我,活出自信!。

12月9日到24日,只要收聽中廣流行網、音樂網及igo531,就能獲得當日義賣商品資訊,或是到中廣網站查詢,也能得知每日義賣訊息喔!中廣與歐陽妮妮邀您聖誕一起送愛!

 

現在就撥打義賣專線02-2907-2582,把愛傳出去!

 

分享:
06:00~07:00
中廣流行網 週一 ~ 週六早上6:00-7:00播出的『早安easy go』陪伴您迎向一天美好的生活~~由廣播界曾入圍金鐘獎的資深主持人羅娟,及創作型歌手大瑋聯手主持,兩人合作多年,默契絕佳;透過輕鬆幽默的對話,與各領域專家的對談,營造出知性又有活力的早晨時光。(觀看更多)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