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i like radio 流行網
人來瘋 之江太來了
主持人 江太
節目介紹

節目宗旨:

單元包羅萬象,希望能夠以輕鬆活潑的氛圍,分享有趣的人、事、物。也大量的開放call-in與聽眾互動。所有我們生活中的大小事都會成為節目的元素。

 

節目內容:

人來瘋的幾個特色單元「卡董衝衝衝」、「愛面子」、「Dr.Voice」、「彩虹雷夢娜」等等來賓也還是會不定時出現,和聽眾分享專業、線上聊天互動。

 

介紹各行各業有趣的人事物,也鎖定生活中最夯的大小事,開放主題call-in與聽眾線上交流,貼近你我的生活。

 

節目對象:

節目內容五花八門,風格輕鬆活潑。關心生活中各種芝麻綠豆、雞毛蒜皮的事情,不只說給你聽,也開放call-in讓你說給大家聽。陪伴不論是下班途中、晚飯中、甚至是加班中的你,在空中一起瘋!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