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i like radio 流行網
范可欽(范瑞杰)的異想世界(重)
主持人 范可欽(范瑞杰)
節目介紹

《范可欽的異想世界》於每周五下午五點到七點播出,連續兩個小時帶給聽眾兩個截然不同的主題資訊,類型包括醫療保健、休閒旅遊、時事議題、人物故事、藝文活動…等和大眾息息相關的最新資訊,招牌單元「名人放音樂」更是討論度最高的單元,邀請各領域家喻戶曉的知名人物到節目中擔任DJ來賓,播放影響他們生命中的歌曲,在歌曲中回憶人生故事。廣告才子范可欽在大家一週辛苦工作後,準備迎接週末來臨的下班時刻帶給大家不同的觀點!從與來賓的對談,了解各個議題的面向;與各界特色人物的交談,用輕鬆幽默的方式引導出另類的思考角度!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