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歌手日
歌手日:李榮浩
2014/11/24 報導
字級大小:
11/28 歌手日:李榮浩

 

2014年以黑馬之姿入圍第25屆金曲獎五項大獎的李榮浩,挾著超高期待度,李榮浩終於在11/28推出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李榮浩】。

 

相較上一張【模特】,這次新專輯直接取名【李榮浩】,因為之中的十首作品,加入更多李榮浩自己對生活各面向與感情的觀點,強調「天生的最好」。如編曲的配制,儘量使用不插電樂器;歌詞以極寫實的敍述,傳達真實的心情感受和人生狀態。

 

11/28李榮浩歌手日這一天,i-radio選播【李榮浩】專輯裡的6首新歌,歡迎你的收聽!

 

 

 

分享:
22:00~00:00
充滿 i 與 愛 的深夜,持續放送中外抒情經典好歌,陪伴夜班族或不睡夜貓直到天明(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