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最愛推薦
最愛推薦:黃雅莉
2014/10/27 報導
字級大小:
10/27~11/2 i-radio 最愛推薦:黃雅莉

 

黃雅莉,大家多以「超女」稱呼她,卻少有人知道她的古靈精怪、多變與特別,黃雅莉創意專輯《黃雅莉的奇幻秀》,用音樂、裝置、藝術、時尚,建構出一個專屬於她俏皮、率性而為、天馬行空的奇幻世界!
 
整張專輯的音樂風格多樣,流行、搖滾、鄉村民謠、電子輕搖滾、復古藍調、浪漫爵士與現代民謠等曲風,立體地展現出黃雅莉最真實的個性與自我。
 
專輯中黃雅莉釋放積累多年的創意能量,首次擔任全新專輯的創意總監,為專輯歌曲親自創作七件裝置藝術作品,並全程參與造型企劃、音樂製作、專輯設計與宣傳策略等各層面,可謂全能型藝人,從裡到外展現她的設計才藝!
 
10/27(一)~11/2(日)最愛推薦黃雅麗的新歌〔Q〕,11/1(六)晚上八點『i-radio Star DJ』節目中,將親自介紹新專輯和喜愛的歌曲,歡迎你和 i-radio 一起進入黃雅莉的奇幻秀!

分享:
08:00~12:00
上班上學途中的好夥伴,DJ林威用輕鬆的歌曲陪您感受每一天的幸福能量(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