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大紅牌
大紅牌:李聖傑
2014/10/27 報導
字級大小:
10/20~11/2 大紅牌:李聖傑

 

擁有〈癡心絕對〉、〈手放開〉、〈擦肩而過〉等無數首膾炙人口經典歌曲的情歌王李聖傑,2014全新微專輯《Face面對》十月發行,從上一張專輯到《Face面對》,李聖傑用將近五年的沈澱與人生的歷練累積養分,接下來將用一年的時間從線上音樂到live演唱會現場,累積感動,一次爆發!

 

李聖傑首創微專輯的全新概念,三連發的第一彈《Face面對》,精心挑選出4首歌,李聖傑藉由歌曲傳達他的理念:人生就是不斷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當你遇上了人生的難題,你是否能秉持著溫暖的正能量,以真誠的心去面對這些狀況,解答這些問題?

 

〈祝你幸福〉是李聖傑2014最揪心的祝福情歌,故事從婚禮場景開始,唱出新郎不是我的心酸,與衷心為愛過的人祝福的紳士風度。10/20~11/2 歡迎你鎖定FM96,跟著我們一起聆聽李聖傑《Face面對》!

 

 

分享:
06:00~22:00
充滿 i 與 愛 的深夜,持續放送中外抒情經典好歌,陪伴夜班族或不睡夜貓直到天明(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