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首播
首播:朱俐靜/濃妝
2014/10/20 報導
字級大小:
10/20~10/22 首播:朱俐靜/濃妝

 

朱俐靜繼【存在的力量】後,以「青」熟女的心情唱出第二張專輯【快樂美人魚】十首歌不同的面相,除了被受肯定的歌聲外,外型與身材姣好的她,更化身為美人魚,造型之美讓人讚嘆驚艷不已。

10/20~10/22 i radio首播朱俐靜單曲〔濃妝〕,由知名製作人何俊明老師創作,以淒冷抑鬱的弦樂鋪陳進歌,飄邈的電吉他奏鳴孤獨的殘響,空心洞穿的琴音道盡難以平復的憂傷,末段副歌電吉他與鼓重擊轟炸,傾瀉洪荒氾濫般的濃烈情感,曲終淪於涓滴的悵然。也是整張專輯錄音耗時最久的作品。

分享:
18:00~20:00
繼續工作的午后時光,DJ鄭開來播放醇美如頂級咖啡的經典好歌讓您打起精神再接再厲(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