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首播
首播:卓文萱/黑馬
2014/09/22 報導
字級大小:
9/22~9/24 i-radio 首播:卓文萱/黑馬

 

卓文萱2014最新專輯《灼樂感》,就是灼眼快樂的唱快感!9/22~9/24 i radio要播出專輯新歌〈黑馬〉,這是一首烈愛超速電音舞曲,由林夕填詞,將古今中外女孩們尋尋覓覓的「白馬王子」改成「黑馬王子」,每個人都愛白馬王子,只有獨特的女生看見黑馬王子的獨特;與其追逐大眾品味苦嘆找不到白馬王子的戀愛,不如找到自己的黑馬,享受只有你懂我我懂你的二人世界,愛得轟轟烈烈!

 

本週日晚上八點STAR DJ節目中,卓文萱將介紹自己的專輯和喜愛的歌,千萬不要錯過了!

分享:
05:00~00:00
充滿 i 與 愛 的深夜,持續放送中外抒情經典好歌,陪伴夜班族或不睡夜貓直到天明(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