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新寵兒
新寵兒:陳如山
2014/08/25 報導
字級大小:
8/25~8/31 i radio 新寵兒:陳如山

 

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首張夏日期間限定EP【Spark火花】,收錄重製重編重唱他在The Little樂團時期的作品,及2014全新創作;陳如山與獨立音樂界深受好評、張懸御用吉他手杉特合作,共創音樂火花!杉特帶給阿山新的創作靈感,一如水墨畫的渲染張力,率性自由而更加奔放,讓這一場瘋狂冒險的音樂旅程,充滿無限想像。

8/25(一)~8/31(日),歡迎你和我們一同聆聽四分衛以外,不同音樂面貌的陳如山。

分享:
20:00~21:00
新專輯發片歌手的專屬園地,由歌手擔任DJ介紹新作,並分享最愛的歌曲和影響新作最深的歌曲(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