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Hot燒News
記者會當演唱會 MP魔幻力量旗開得勝
2014/08/20 報導
字級大小:
MP魔幻力量的新專輯《戰神》即將在8月19日發行啦!

 

MP魔幻力量8月18號帶著戰神般的氣勢在松菸一號倉庫舉行新專輯發片記者會,新專輯持續「電」力發燒,請到馬毓芬老師磨練,除了電音的活力外,情歌也更細膩動人。
MP的發片記者會特別以小型演唱會的方式進行,現場演唱了戰神、彩虹黑洞、我還是愛著你、吼、我們的主場等五首新歌,全場都被他們兼具實力與偶像氣息的熱力感染。在記者會最後,更舉行了受旗儀式,象徵六位團員同心協力,新專輯必能旗開得勝!
接下來還有很多 MP魔幻力量的消息 繼續鎖定i radio吧!

分享:
09:00~12:00
上班上學途中的好夥伴,DJ林威用輕鬆的歌曲陪您感受每一天的幸福能量(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