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搖擺星
搖擺星:頑童
2014/08/04 報導
字級大小:
8/4~8/10 i radio 搖擺星:頑童

 

『頑童』由瘦子、大淵、小春組成,團員都來自木柵,使用一樣的郵遞區號116,因此團名總喜歡加上MJ116。他們都曾經苦過,小時候總是在街上鬼混,常給人不正經的感覺,但只要一說到音樂,他們就會展現認真態度和絕不放棄的精神,『頑童』用他們最愛的嘻哈饒舌音樂,脫離餓肚子的生活。

3人成軍10年,終於在8/1發行第二張專輯《Fresh Game》,8/4(一)~8/10(日)i radio播出他們的主打歌曲〈Just Believe〉,這是一首充滿正面能量的歌曲,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歡迎你鎖定FM96收聽!

分享:
22:00~00:00
繼續工作的午后時光,DJ鄭開來播放醇美如頂級咖啡的經典好歌讓您打起精神再接再厲(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