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新寵兒
新寵兒:黃宥傑
2014/07/28 報導
字級大小:
7/28~8/3 i radio 新寵兒:黃宥傑

 

新人黃宥傑,拍過廣告、電影、MV,甚至演過鄉土劇八點檔;他擁有驚人的演藝經歷,發片前與好友合組「火星樂團」擔任主唱,累積現場演出實力,也時常練鍵盤鋼琴增進才藝。他說他的心底,住的是一個老靈魂,但卻對流行音樂極富敏銳度,常會在自我矛盾中冒出驚人的新思維。

首張個人專輯《達文西的左手》,以「達文西」多元成就為目標,期待他在演藝生命裡的各種可能性;曲風走向非常多元化,包含了歐陸舞曲、華麗搖滾、痛愛情歌、文青小品,專輯內容性豐富!7/28(一)~8/3(日)歡迎你和我們一同來認識這位新寵兒─黃宥傑。

分享:
13:00~17:00
暫時放下忙碌的工作…DJ琦琦獻上最暖心的音樂料理,讓您細細品嚐、補充元氣(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