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最愛推薦
最愛推薦:張根碩
2014/07/21 報導
字級大小:
7/21~7/27 i radio 最愛推薦:張根碩

 

本週最愛推薦,要推的是亞洲王子張根碩2014全新正規專輯《Driving to the highway》!這張專輯突破了張根碩以往曲風,加入更多音樂元素,有最能將TEAM H的新穎表現出來的〈Open the door〉,有用一把吉他做出來的〈Driving to the highway〉,還有將「Big Room Sound」表現到極致的〈Still working〉等,還有兩首中文歌曲〈Take me〉及〈Raining on the dance floor〉!7/21(一)~7/27(日),記得鎖定i-radio收聽喲!

分享:
15:00~17:00
暫時放下忙碌的工作…DJ琦琦獻上最暖心的音樂料理,讓您細細品嚐、補充元氣(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