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大紅牌
大紅牌:郭靜
2014/07/07 報導
字級大小:
6/30~7/13 i radio 大紅牌:郭靜

 

純愛天后郭靜睽違2年未有全新作品,終於在2014年夏季推出第7張個人專輯《豔遇》,從純愛升級為浪漫,以更成熟的唱腔與風格成為都會情歌女聲代言人,更貼近都會男女內心真實感受,曲風和歌詞都更犀利,觸及各種多元的愛情觀,包含悠遊異國戀、甚至大膽挑戰速食愛情禁忌話題。

除了愛情,品嚐美味在舌尖上跳舞的愉悅、或是旅行時某一片風景留駐在心裡的震撼與回憶流轉.....各種美好人事物的相遇,也都是一種美麗的豔遇!新專輯《豔遇》也是一次與文學的新豔遇!為了讓情歌能更有故事感,力邀許多知名暢銷文學作家與詞家為郭靜的專輯操刀,用細膩文字為他們筆下創作小說故事裡的主角,寫出最佳愛情主題曲,包含鄭華娟、李格弟(夏宇)、嚴云農、葛大為等等,郭靜在新專輯中扮演不同愛情故事的「說書者」,讓情歌從愛情故事開始,將不同的愛進行到底。

6/30~7/6 i radio播出郭靜與好友的豔遇--〈還有什麼好在意〉,7/7(一)~7/13(日)播出郭靜與回憶的豔遇--〈不還〉,期待全新專輯也能給你耳目一新的音樂豔遇!

分享:
20:00~21:00
新專輯發片歌手的專屬園地,由歌手擔任DJ介紹新作,並分享最愛的歌曲和影響新作最深的歌曲(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