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全球新巨星
紅髮艾德
2017/03/27 報導
字級大小:
2017/03/27-03/31

 

「全球新巨星」紅髮艾德 不斷改寫歷史、創造樂壇新紀錄!

*收錄2017全新雙單曲「Castle On The Hill山丘上的城堡」+「Shape Of You妳的樣子」,同步稱霸全球多國排行榜冠軍+亞軍席次,打破英美排行雙紀錄,合併拿下128國iTunes榜冠軍,火速衝破全球5億6000萬串流點聽次數!

2011年發行首張大碟《+(唸:Plus)》,代表對之前大批獨立作品的一個總結,全球逾900萬張銷售量,一口氣抱回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新人』、『最佳英國男藝人』兩大頭銜!2014年出版《x(唸:Mutiply)》, 全球開出1300萬張銷售紅盤,登記全球90國iTunes榜冠軍,徘徊英國金榜Top10一整年、Top100長達兩年之久!

眾所期待的第三張專輯《÷ (DIVIDE)》,動員邀約現年28歲卻早已製作出全球破千萬銷量作品、進入『創作名人殿堂』的Benny Blanco(魔力紅、凱蒂佩芮)+全英音樂獎得主Steve Mac(夏奇拉、詹姆仕布朗特)+與德瑞博士、阿姆合作走紅的跨界奇才Mike Elizondo+艾爾頓強的音樂廠牌Rocket Music旗下專屬寫歌/製作高手Will Hicks+Snow Patrol和Vega4樂團成員Johnny McDaid等多位名師協力掌舵。

紅髮艾德花費一年時間潛心寫歌,再度自我突破地拉寬音樂視野!2017年1月6日一次問市〈Castle On The Hill〉+〈Shape Of You〉雙單曲,即刻造成狂熱迴響,不斷改寫歷史、創造全新紀錄,包括:同步稱霸全球多國排行榜冠軍+亞軍席次,打破英美兩地排行榜史,成為首位同時兩首單曲空降全英排行榜冠亞軍以及全美告示排熱門單曲榜Top10的藝人,其中空降英美雙榜冠軍的〈Shape Of You〉更成為告示牌史上第27首空降排行冠軍的單曲,且就像是打不倒的勇者,經過2週退出首位之後,於第4週又再度登頂成功!兩首單曲合併拿下128國iTunes榜冠軍,並以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驚人地累積衝破全球5億6000萬串流點聽次數!

專輯中更有一連串不可思議的驚喜等著樂迷來體驗!揭起序幕的〈Eraser〉,秀出驚人的饒舌技藝;嘶聲力竭演繹〈Dive〉,沙啞高亢的音頻伴隨藍調吉他彈奏,對於誠心接納的真情摯愛大聲呼喚,令人無比動容;浪漫到底的〈Perfect〉,飄揚出的柔順弦樂如此醉心美麗,量身打造一支新世代的結婚進行曲等作品。而豪華典藏版更加收4首新曲,包括紅髮艾德玩起Beatbox,透過〈Barcelona〉來趟充滿陽光的異國旅行吧!還有選用非洲打擊樂器的〈Bibia Be Ye Ye〉、居爾特音樂編曲的〈Nancy Mulligan〉。不斷改寫歷史、創造樂壇新紀錄!「全球新巨星」紅髮艾德Ed Sheeran,2017全新創作專輯《÷(Divide)》豪華典藏版,03.03全球同步發行。

分享:
06:00~00:00
充滿 i 與 愛 的深夜,持續放送中外抒情經典好歌,陪伴夜班族或不睡夜貓直到天明(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