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簡訊活動
信-送-美國品牌晶鑽桂馥保濕凝霜
2017/02/13 報導
字級大小:
2017/02/13-02/17

 

有種人,逆生長,野性還在衝撞

有種人,反自己,靈魂自有主張,用柔軟的方式拒絕進化,用音樂大聲說話

有種人,永遠不會被馴服

「搖滾巨人」-信,最近推出了全新創作專輯《大爺門》,邀請歌迷進入他的音樂門派。除了推出新專輯,他將在5月2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Gentle Monster》世界巡迴演唱會,睽違5年再度在台灣舉辦大型演唱會的信,將在演唱會把原汁原味的經典歌曲及新歌送給大家!

 

本週有美國品牌晶鑽桂馥保濕凝霜要送給聽眾朋友

請問︰信《Gentle Monster》演唱會的日期與地點?

請用簡訊編寫文字i radio 後面加上 答案,一併傳送簡訊到83811

就有機會獲得保濕凝霜喔~

分享:
16:00~17:00
暫時放下忙碌的工作…DJ琦琦獻上最暖心的音樂料理,讓您細細品嚐、補充元氣(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