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簡訊活動
泰坦-送-官方頭巾
2017/02/06 報導
字級大小:
2017/02/06-02/10

 

「泰坦」是以古希臘神話中的巨人族為名,象徵著超越人類力量和開創傳說的精神,也代表著四位團員〝比利、奧斯丁、漢之、正義〞他們所跨出每一步,都會留下像巨人腳印般,永不磨滅的印記。

首張EP《泰坦計劃 》包含三首歌曲︰Make me crazy、晃、守謢星

而第二波主打-晃,勾勒出時下男女在派對中的激情與渴望。由隊長比利擔任編舞,〝大目〞老師擔任舞蹈總監親自指導。是一首由老闆兼製作人〝麻吉-大隸〞為TITAN譜曲,團員們親自填詞,讓房子和身體都搖晃的嘻哈舞曲。

 

本週有TITAN泰坦官方頭巾要送給聽眾朋友

請問︰TITAN泰坦首張EP內含幾首歌?

請用簡訊編寫文字i radio 泰坦 後面加上 答案,一併傳送簡訊到83811

就有機會獲得TITAN泰坦官方頭巾喔~

分享:
11:00~12:00
上班上學途中的好夥伴,DJ林威用輕鬆的歌曲陪您感受每一天的幸福能量(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