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LIVE新天王
林宥嘉
2017/01/16 報導
字級大小:
2017/01/16-01/22

 

有時THE GREAT YOGA 有時口的形狀 林宥嘉演唱會自選LIVE CD

林宥嘉與韓立康擔任專輯製作人,精挑細選23首源自於「The Great Yoga」與「口的形狀」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精彩的live曲目。混音工程師兼母帶後期處理製作人黃文萱職人手感原音重現林宥嘉個人代表作與經典翻唱曲。專輯母帶飄洋過海邀請曾與Björk、Oasis、Massive Attack等知名音樂人合作的母帶後期處理工程師Mike Marsh匠心打造世界級製作水準。

林宥嘉與衆音樂人在演唱會上精心打造的演奏曲不該只是演唱會上的過場音樂!當掌聲與音符交織成型的那一刻,林宥嘉的現場舞台魅力如同重啓。帶你再度重遊「The Great Yoga」與「口的形狀」的沸騰現場。有時狂野,有時溫柔,有時興奮,有時哀傷,有時熱血,有時低吟。你在觀賞林宥嘉演唱會的每一次“有時”都該被留下來。

用一張專輯的實惠價錢購買兩張CD!華研唱片與林宥嘉送給萬千歌迷的新年禮物。「The Great Yoga」與「口的形狀」演唱會海報大膽翻玩構成全新幽默主視覺。美學創意延續自「今日營業中」永不打烊的概念。這次邀請你走進林宥嘉的便利商店,選一口你最愛的林店長註冊商標精神食糧。讓你精神飽餐一頓,耳朵盡情回味!

分享:
23:00~00:00
充滿 i 與 愛 的深夜,持續放送中外抒情經典好歌,陪伴夜班族或不睡夜貓直到天明(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