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簡訊活動
施易男-送-堅果極效輕萃油
2017/02/13 報導
字級大小:
2017/2/13-02/17

 

施易男因為熱愛歌唱,高中時報名「小虎三軍」的徵選獲得冠軍,以優異的偶像條件進入演藝圈,跨足戲劇領域並且大放光芒。

他在繁忙的演藝還有烘焙事業中,不斷尋找生命前往的方向,並且再次進入了一直熱愛的音樂世界,發行​睽違20年的個人專輯-「醒覺」。

這張《醒覺》專輯,施易男嘗試在音樂中放下繁忙生活中的多重角色,希望傳遞單純的感受。一首一首簡單卻深刻的音樂詞曲,從自己、朋友、夢想、記憶、生命、內心等等各種角度,詮釋世間各種細微的感情。

 

本週有堅果極效輕萃油要送給聽眾朋友

請問︰施易男​睽違20年發行的個人專輯名稱是什麼?

請用簡訊編寫文字i radio 施易男 後面加上 答案,一併傳送簡訊到83811

就有機會獲得堅果極效輕萃油喔~

分享:
12:00~22:00
充滿 i 與 愛 的深夜,持續放送中外抒情經典好歌,陪伴夜班族或不睡夜貓直到天明(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