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簡訊活動
藍又時-送-逆齡美肌水乳液
2017/01/02 報導
字級大小:
2017/01/02-01/06

 

藍又時16歲開始為劉若英、陳奕迅、范瑋琪、丁噹等眾歌手量身定作寫歌,

21歲時就唱出<曾經太年輕>超齡情感,之後更發行了創作專輯一號<秘密>、

二號<倫敦的愛情>,作品佔據各大音樂平台冠軍。

睽違6年,藍又時終於又推出第三張全創作專輯「聽說藍又時」,幕後製作團隊全是線上強牌,而思維獨特的藍又時,每次寫完歌後就會在Live演出時,搶先表演給歌迷聽。這次專輯裡的10首歌都是粉絲們在音樂會現場『一點再點』的人氣曲目,這張「聽說藍又時」讓你更認識現在的藍又時。

 

本週有逆齡美肌水乳液要送給聽眾朋友

請問︰睽違歌壇六年的藍又時發行了第三張全創作專輯的名字叫什麼?

請用簡訊編寫文字i radio 藍又時 後面加上 答案,一併傳送簡訊到83811

就有機會獲得逆齡美肌水乳液喔~

分享:
13:00~17:00
暫時放下忙碌的工作…DJ琦琦獻上最暖心的音樂料理,讓您細細品嚐、補充元氣(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