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溫感推薦
施易男:好久不見的你
2016/12/12 報導
字級大小:
2016/12/12-12/18

 

我們認知的影劇世界凍齡男神施易男,總是有各種不同的身分,不同角色,在我們身邊穿梭來去。2016年精緻大河劇「紫色大稻埕」為施易男再一波的代表作品,他深刻演出劇中靈魂人物,包辦演唱片頭片尾主題曲,劇集的口碑流傳以及原聲帶銷售成績非常耀眼,施易男以戲劇與音樂同步展現全方位的演藝能量,無法忽視。

常常在層層疊疊的劇集或者新聞片段中,接近施易男,卻鮮少在故事的背後,聽見他的心聲;甚至幾乎忘了,曾置身於流行音樂浪潮中的施易男,那一段瘋狂的風暴。

世界波動的2016年,我們仍然擁有屬於自己的音樂天地,闊別樂壇多年的施易男帶著全新個人作品,翩然回歸華語樂壇。不同於電視劇中大起大落的糾心,放下多重角色的各種身分,施易男個人音樂專輯《醒覺》選擇以純粹回歸自己為出發點,用音樂與世界連結。

 

《醒覺》陳述的是一種嶄新的生活態度,在全球風行的新思潮中不斷發酵,喚醒了許多社會上為生活汲汲營營,卻不清楚自我為何的人。社會高度發展之後,經歷多次轉型,慢活及樂活理念推展,有愈來愈多的人選擇回歸自己,回歸生活面,創造好的生活環境,同時實現自己的理想目標。於是科技菁英從事農業青創、醫學博士提倡心靈健康時有所聞,人生不再只是追求數字,有選擇的兼顧工作、生活與心靈需求,成為最時尚的Life Style,但同時也是最根本的人生願景。

施易男《醒覺》專輯概念,緣起於施易男本身個性的特質,他面對生命的獨特態度;在生命轉彎的每個階段,施易男總是回歸自己內心真實的聲音,選擇了出人意料的去向,卻經歷了更豐盛的生命旅程。

 

分享:
09:00~12:00
上班上學途中的好夥伴,DJ林威用輕鬆的歌曲陪您感受每一天的幸福能量(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