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國民男友
BBF:重裝上陣
2016/12/05 報導
字級大小:
2016/12/05-12/25

 

★鮮聲無敵獲全媒體力薦 BBF男團漫畫搶先帥氣亮相 接棒新世代偶像王座!

★金曲製造機Sam賴偉鋒統率全球音樂人 開啟流行音樂新視野

★華語樂壇高海拔賀爾蒙鮮聲男孩團體 活力全面釋放!

青春,就是要狠狠快樂的向前奔跑,帶著對未來一無所知的勇氣,全世界的阻礙都會為夢想讓路。所有目的都如此簡單純粹,就是要大聲的唱歌,大聲的宣告世界:我們來了!然後,帶領大家一起點燃年輕活力的能量,盡情探索和狂歡。

“荷爾蒙鮮聲團”BBF在未正式亮相前,憑藉首支單曲《The Show Must Go On》以及EP《重裝上陣》備受樂壇矚目。也讓大家在未見其人前,回歸音樂本質,感受到來自遼寧,擁有一副天生高亢清亮聲線的高振銘、來自北京,自帶低音炮般迷人嗓音的趙雲琦、來自四川,聲線特別卻電力十足的曾希瑭,以及擁有觸碰靈魂般溫柔高音,來自香港的宋樂謙,四位平均年齡在20歲上下年輕人的青春魅力和對未來的美好期待。

捨棄過度包裝和藝人形象打造,回歸歌唱及音樂本質。簡單快樂不惜耗費重金,在全球範圍內搜羅超過百首音樂人作品,並從其中精挑細選分別來自瑞典、挪威、新加坡、臺灣等地作者貢獻的10首優質作品,交由華語樂壇“金曲製造機”賴偉鋒的統籌下,欽點連獲6座葛萊美縮混師Richard Furch及Madona、Lady Gaga、Rihanna Drake等國際巨星御用mastering大師Chris Gehringer、新加坡金曲編曲人Ken C等多位極具全球影響力的音樂人組建的團隊全程護航。更堅信他們的聲音裡,具有衝破一切阻礙的青春張力。

分享:
03:00~12:00
上班上學途中的好夥伴,DJ林威用輕鬆的歌曲陪您感受每一天的幸福能量(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