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首播
施易男:好久不見的你
2016/11/28 報導
字級大小:
2016/11/28-11/30

 

音樂的力量常常帶來無限的驚嘆,或者,波動的心情。

一首歌曲能夠陪伴,甚至引領我們到超乎想像的程度,華語樂壇每每一段時間,就出現這樣一首歌,這樣一位歌手。

好久不見的你

好久不見 音樂中的 施易男!我們認知的影劇世界凍齡男神施易男,總是有各種不同的身分,不同角色,在我們身邊穿梭來去,讓我們在層層疊疊的故事或者新聞片段中靠近,卻幾乎忘了曾置身於流行音樂浪潮中的他,那一段瘋狂的風暴。2016年,波動起伏的一年之末,闊別已久的施易男帶著十足溫熱的全新個人作品-「好久不見的你」,誠懇而溫暖,翩然回歸華語樂壇出身新加坡男歌手的洪俊揚老師譜曲,多為林俊傑、張韶涵、范瑋琪填詞的王雅君老師,特別為施易男量身打造「好久不見的你」,詞曲單純而牽動人心,主歌畫面感深刻,進入副歌淡淡的一聲問候「好久不見的你,過得好不好?」施易男的歌聲直率真切,卻微微一點點酸,隨著音樂一層一層直達心底深處。「好久不見的你」單純地呈現了施易男個人獨特的風格,細膩而誠懇,悠遠的情緒陪伴著我們重新洗滌沉澱,在音樂中,和自己相遇…在音樂中,和自己相遇…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陰晴圓缺,多年來經過戲劇演化與真實人生的悲喜轉合,

施易男2016年個人專輯的首波單曲「好久不見的你」,就像是自己送給自己的一首歌,音樂中沒有複雜的故事,沒有強說的愁思,有的只是一種放下戲、放下角色之後,面對自己的乾淨清爽。華語音樂其中一股暖流,永遠不曾消減,歷久傳遞的美好能量,溫柔而堅韌。

 

首播時間:

11/28-
09:00,15:00,21:00

11/29-
11:00,17:00,23:00

11/30-
06:00,13:00,19:00

 

分享:
08:00~12:00
上班上學途中的好夥伴,DJ林威用輕鬆的歌曲陪您感受每一天的幸福能量(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